《神韻》以恢復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8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最近,華盛頓遇到特大暴風雪,主要交通嚴重堵塞,不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仍然吸引了不少主流社會的民眾前往觀看。精美的演出不斷地贏得觀眾熱情的掌聲。

朱莉安‧羅斯(Jillian Roth, Family business owner)說:「令我感到非常驚奇的是,晚會蘊含如此豐富的中國文化,通過舞蹈,音樂展現給觀眾。如此引人入勝。真沒想到神韻這麼美。從大幕拉開的那一刻,我們就愛上她了。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尼爾森‧海佩(Nelson Happy, Lawyer from Texas)說:「我認為神韻非常專業。我最喜愛的節目是舞蹈“梅”,我可以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不停的看。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舞蹈。所有的節目都完美無缺,很難說哪一個節目更好。歌唱家們令人難以置信,女高音是我聽過的最棒的。我覺得神韻晚會是盡善盡美。」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其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與純正、深厚的文化內涵令觀眾傾倒。

法國駐美總領事斯卡夫霍瑟先生(Michel Schaffhauser,Consul General, Embassy of France )說:「晚會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我是法國人,我們法國人羡慕中國的歷史、傳統與文明。與法國一樣,中國歷史悠久,是一個擁有六千多年歷史與文明的民族,我們對此非常敬仰。現在中國人正在恢復過去的傳統、文化以及文明,從神韻晚會中可以看到。」

新唐人記者 黎明 王凱迪 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