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來台 賽斯:我怕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8日訊】周杰倫首次與好萊塢合作的電影《青蜂俠》在台灣上映,26號青蜂俠賽斯羅根、導演米榭龔德力和周杰倫一同現身台灣首映會。賽斯在記者會上爆料,自己很怕龍,怎麼回事?帶您看記者會現場情況。

帥氣的青蜂俠、夥伴加藤再加上導演,3人來到宣傳行程的最後一站,周董的家鄉─台灣。

在首映會進場時,周董聽從導演米榭的命令急速衝進會場,嚇得賽斯直大叫。

導演 米榭龔德力:

「和美國不一樣的地方,台灣人都比較聽導演的話。」

演員 賽斯羅根:

「(那時候)很像電影裡的情節,雖然Jay開車開的很穩,但我卻像小女孩一樣在旁邊尖叫;他開得越來越快,我一直叫STOP、STOP、STOP」

賽斯小時候在溫哥華唐人街曾被中國的舞龍舞獅嚇哭過,在26號晚上的首映會,再度碰到多年不見的中國龍,讓這位青蜂俠的神勇頓時被嚇得無影無蹤。

演員 賽斯羅根:

「昨晚就像我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龍)的感覺,驚嚇得差點在台灣群眾面前哭出來,還好我忍住了,突破心理的恐懼。」

周董在記者會送上蜜棗給有女朋友的賽斯羅根,蘿蔔糕給米榭龔德力,祝他們一個早生貴子、一個步步高升,除了美食,每人還有一個春聯,分別是「鋒芒畢露」和「叱吒風雲」。

電影版青蜂俠被改編成喜劇,青蜂俠和夥伴加藤2人時有互逗對方的感覺。自從拍完片後,周董就多了一個綽號─瑞士刀,一方面是稱讚他很有能力,但真正的來由是.…

演員 周杰倫:

「我不知道導演為什麼硬要我穿(紅色),他對於顏色非常堅持,那時候我說可不可以加個夾克,裡面反正有紅色的元素,他說不行,他要高領,然後穿個紅色,然後他(賽斯)說加個十字架就像瑞士刀。」

青蜂俠在美國票房已經突破6500萬美金,台灣即將在1月28號早場起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