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夢幻水都開館慶祝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香港海洋公園全新的旗艦主題區夢幻水都星期四舉行開幕慶祝活動,當紅明星古巨基和梁詠琪親臨道賀,呼籲保護海洋動物。受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委任,都分別成為海洋保育大使。

為慶祝全新的夢幻水都開館,海洋公園特別舉行盛大而隆重的醒獅點睛儀式。主席盛智文親身迎接了第一個進園的家庭。香港當紅影星梁詠琪帶著特製的蘇眉蛋糕到場祝賀,呼籲大家關注及保護海洋生物。

香港影星梁詠琪:「蘇眉是屬於瀕臨絕種的一種魚類,期望大家去到餐廳不要在點食蘇眉,蘇眉就讓我們來保護牠,做個蛋糕做來吃了就可以了。」

歌星古巨基更是親自設計卡通人物來慶祝水族館開幕。

香港歌星古巨基:「我幫他們設計了五個魚類,作了一個叫做『海洋保衛隊』的卡通人物,這就是其中的隊長,他就是『鎚頭鯊』。」

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特別委任古巨基和梁詠琪為海洋保育大使,從此肩負起海洋公園保育海洋生態的使命。

全新的夢幻水都開館首日就迎來了眾多的遊客欣賞,大家都想在第一時間欣賞到海洋公園為水族們安置的新家。

全新的夢幻水都較舊居擴增了一倍空間,儲水量更是原來的3倍。有超過400種逾5,000條不同的魚類在那裏生活。除了原水族館內的所有生物喬遷新居,館內更新增了鎚頭鯊、藍鰭吞拿魚、角鵬等9種獨特的海洋物種介紹給遊客。

上海遊客陳女士:「我們是特地為了今天水族館開館,我們改了我們的行程。我們可以比較近距離的看海星啊,包括海裏的很多動物。我們上海也有水族館,但是都是很遠距離的。」

吉林小朋友遊客:「我最喜歡的就是有一個玻璃斜角的地方,下面可以看到特別多的鯊魚等魚類。」

小朋友遊客:「裏面的東西都比較新,魚也比較漂亮。」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