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誓言將阻止廢除醫保法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星期五,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支持醫保組織“美國家庭聯盟”(Families USA)會議上表示,將與國會共和黨人聯手“改善”去年通過的醫改法案,但將阻止任何試圖廢除這項法案的計劃。

奧巴馬在會議上表示:“國會中並非每個人都贊成這項法案,這已不是秘密。但是我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改善。...我願意與任何人合作,不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來改善醫保或讓醫保可以承擔得起。

但是他強調:“我決不會允許我們再次回到兩年前的那種拉鋸戰,我決不會允許那些不顧生命、不顧百姓生計的人廢除這項法案。”

在去年11月中期選舉中大獲全勝的美國共和黨議員將廢除醫療改革法案作為重點議程。他們指出,公共醫療保健福利,已經不成比例的促成了美國無法維持的預算赤字。

奧巴馬則反駁說,這項醫療改革將會刺激經濟增長,從長遠來看,實際上會減少赤字。

新唐人記者孫燦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