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足球季軍賽 南韓3比2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1月28日在卡達舉行的亞洲盃足球季軍賽,由南韓出戰烏茲別克,雙方踢法相當開放,你來我往,全場進球不斷。最後南韓以3比2擊敗烏茲別克,贏得本屆亞洲盃第三名。

在南韓和烏茲別克的季軍賽中,雙方精銳盡出,踢法相當開放。南韓隊一開始便全力搶攻,開賽才不到40分鐘,南韓便連進三球,以3比0領先烏茲別克。

開賽第17分鐘,儘管沒有曼聯球星朴智星上陣,但南韓隊仍以快攻贏得第一個進球。

11分鐘後 ,烏茲別克後衛在禁區內無法克制南韓的快速傳遞,再度讓南韓踢入第二個進球。

第39分鐘,烏茲別克後衛的士氣顯得有點消沉,也讓南韓順利頂入第三個進球。

在中場休息前,情勢開始出現變化。南韓後衛黃載元在禁區內犯規,讓烏茲別克獲得一次罰12碼球的機會,率先扳回一球。

下半場開場後第8分鐘,烏茲別克再進一球,全隊士氣大振,不過烏茲別克卻沒能在剩下的37分鐘內將比數追平。終場南韓就以3比2的比數,順利拿下本屆亞洲盃的季軍。

冠軍賽將由日本隊出戰澳洲隊。不過日本隊的明星中場好手香川真司卻因為腳趾受傷將無法出賽,大大影響日本隊戰力。

因此,外界預料,澳洲隊贏得本屆亞洲盃冠軍的機率最高。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