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飄香百福送愛 關懷社區獨居長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今年冬天特別寒冷,為了照顧獨居老人們,台南市衛生局與華山創世基金會28日共同舉行「年菜飄香百福送愛,慰問獨居長者」活動,讓獨居的老人家們能先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獨居老人潘雅珠,收到致贈的年菜、毛毯及春聯後,開心的在眾人的幫助下將春聯貼在大門口,雖然已經年過80,但潘雅珠的身體很健康,還在門口兩旁種植美麗的花草。

台南衛生局主秘 林碧芬:「希望在這個佳節時刻,給獨居老人家,長輩們,有一點點溫暖及關懷,也希望他們能夠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華山基金會工作人員:「發起這個活動就是,要讓我們的獨居長輩,弱勢長輩,在過年前有個過年氣芬。」

獨居老人 潘雅珠:「感謝大家,做好人好事,祝大家新年快樂。」

住在公寓2樓的獨居老人李正福,平時很少出門買東西回來吃,看到有人前來探訪顯的格外開心。

獨居老人 李正福:「實在非常感謝 ,我不會買什麼東西回來吃。」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台南市衛生局希望能藉此活動,呼籲大眾多陪伴家中長者,讓老人家們能感受到溫暖的關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