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論壇之上印度估計經濟增長9%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世界經濟論壇正在瑞士達沃斯繼續舉行。29日星期六,印度計劃委員會的副主席表示,印度經濟在今年將達到9%的增長率。

印度計劃委員會的副主席阿魯瓦利亞表示,印度剩餘的產能並沒有這麼多。因此要達到這一增長率,需要私營業帶頭,通過私營和外國直接投資以擴大產能。

他對於金融系統的穩定,尤其是歐元區主權債務的危險表示了關注。他認為,如果金融狀況保持穩定,向新興經濟的資金流動不受到干擾,印度應該能夠達到這一增長目標。

世界經濟論壇於1月26日到30日之間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舉行。今年全球多個領域的領導人物參加了世界經濟論壇,其中包括商業界的領導人、投資人、學者等等。2001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斯蒂格利茨也參加了本次論壇。論壇的主要目的是從新審視經濟系統的現狀,以及探索新的經濟策略。

新唐人記者 陸遠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