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鬥士》首映 揭信仰迫害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有一部影片花了四年的時間拍攝,攝製組曾經七次被槍擊,它就是《自由鬥士》。這部記錄片揭露了發生在中東和中國的信仰迫害。週五晚上,《自由鬥士》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了首映式。

記錄片《自由鬥士》的主人翁夏菲曾因信仰基督教受到埃及當局的酷刑折磨,他逃到加拿大以後致力於幫助中東和中國因為信仰受到迫害的人士。

同一自由世界國際組織主席夏菲:“今天我們看到在中東,人們站起來反對當權者,人們已經受夠了。我希望中國人能站起來反對共產極權,這是你們做一些事,幫助自己的機會。”

影片歷時四年,深入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多個國家實地拍攝,攝製組曾七次被人槍擊。而反映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的部分令觀眾感到震驚。

觀眾帕薩伍德:“我始終不明白,中共為甚麼這麼懼怕法輪功。”

觀眾布菲:“我們必須為正確的事而鬥爭,為正義而鬥爭。”

創作者們還對長期迫害信仰的中共當局提出了告誡。

《自由鬥士》製片人阿特金斯(Chris Atkins):“現在你可能有權力,但你不會永遠都有權力,不管你給人們播種了甚麼樣的痛苦,給基督徒、法輪功、維吾爾人,它們都會回到你的身上。一定會有改變的時刻,而現在就是這個時刻。”

同一自由世界國際組織主席夏菲 (Majed El Shafie):“你也許覺得你有強大的軍隊,很多士兵,但是你無法阻擋人民的自由意志。你可以殺了夢想者,但是沒有人能扼殺那個夢想。”

週五的首映式結束後,《自由鬥士》將在北美多個城市舉行公映。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