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做公益 郭台銘全家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0日訊】有別以往的便當、演藝人員的表演活動,鴻海集團今年的尾牙活動,改在花博舉辦,贊助8000多位弱勢民眾參觀花博,還讓公益團體在現場擺攤義賣,預計募集超過2000萬的 慈善捐款。也溫暖了弱勢團體的寒冬。

即使寒流來襲又溼又冷,董事長郭台銘還是把全家大小都帶出門,連剛滿月不久的小兒子,也第一次在公開露面。

鴻海今年的尾牙一改往年形式,不只是吃吃喝喝,而是改成公益活動型態,結合花博,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園遊會,邀請公益團體參加,讓員工參與,盡社會責任。員工最期待的摸大 獎活動則會仍維持。面對媒體,郭台銘不忘重申,鴻海參與公益的基本精神。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不管幫助任何一個弱勢團體,首先我們要顧慮到他們的尊嚴,我想我們一直在這方面做檢討,有時候人不要赤裸裸的,可能會比較第二個我覺得我們的方式是參與,第三個能夠持久。就是說我們要讓這個活動不是突然像流星一樣一閃就逝。」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席接受永齡慈善基金會捐贈的500台輪椅和100輛復康小巴士。這場尾牙活動,除了邀請鴻海員工、眷屬、社福團體一起參加愛心園遊會外,也開放一般民眾參與,一起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本瑛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