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母:江國慶家書 揭酷刑逼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0日訊】江國慶遭誣指姦殺女童,15年後,沉冤得雪,真正兇嫌許榮洲被收押,江國慶的母親心情仍然難以平復,想起兒子遭到刑求、遭槍斃後不願闔眼,不禁悲從中來,對於冤獄賠償後續問題,她交給律師處理,但對於當年刑求者,她說不會原諒。

江國慶總算沉冤得以洗刷,母親王彩蓮仍然難掩悲傷,畢竟兒子是回不來了。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他說我什麼都不知道,長官叫我承認才會救我。我不能唯一就是死刑。(他怎麼被人電)用電擊棒啊,他胖不好活動,叫他在桌子椅子上跳來跳去 的。(去世時眼睛是睜大的是不是)對,他到槍斃的時候眼睛都沒有給他閤起來,我問他說為什麼不給他閤起來,他說讓他去找害他的人這樣。」

江國慶家書揭露了生前遭軍方用疲勞審訊、電擊、強作體能、強光照射,八大酷刑強迫取供,對於那些刑求者,江媽媽說不會原諒。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他承認那個許榮洲的話,他們當官的差不多大家通通一批批的都要換了對不對,(對)我是覺得說他們是應該知道這件事情,是將錯就錯。(所以就這樣錯殺了)對。」

接下來一旦終審確定江國慶遭到錯殺,家屬可申請冤獄賠償。

按冤獄賠償規定,江家可以獲得一千至三千萬的賠償,但對江媽媽而言,兒子的清白勝過金錢。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我覺得這個錢,我現在只是把這件事交給律師,再多的錢也沒有辦法彌補我兒子的冤枉。」

一心一意,要為自己的兒子爭回清白,這遲來的正義,兇嫌落網只是開始,還等待司法作出正式的判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