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弱勢送愛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0日訊】就快過年了,為了讓低收入戶也能享受到一個溫暖的年節氣氛,桃園縣立法委員郭榮宗服務處,特別舉行『寒冬送暖弱勢送愛活動』,場面溫馨。

一大早大排長龍,低收入戶拿著證明,登記後,每人一大袋的熱騰騰包子、饅頭等生活必需品,讓低收入戶很開心,場面熱鬧感人。

低收入戶民眾:「真的很好的幫助,我們真的很感恩。」

低收入戶民眾:「讓我們感受到真的很溫暖,雖然只是一點點東西,但是讓我們感受很溫暖。」

這些低收入戶中也有的是重殘的人士,這些送暖禮物,也溫暖了她們的心。

低收入戶民眾:「當然會覺得溫暖,最起碼有東西吃 比較實際。」

低收入戶民眾:「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大家的愛心。」

立法委員郭榮宗:「歲末寒冬 大家都想過個好年,但是低收入戶的朋友她們比較弱勢,很多人出了一些物資,這些物資來共同,協助我們低收入的朋友,希望他們能跟我們一樣,都能夠過個好年。」

寒冷的過年前夕,這種愛心送暖活動讓低收入戶倍感溫聲,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為社會帶來祥和溫馨的年節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