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人慶新年 遊戲吃喝樂連連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素有「小臺北」之稱的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每年在中國新年前會舉辦新春嘉年華。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於一月二十九、三十日,在嘉維大道(Garvey Ave.)上,舉行中國新年慶祝活動。

這次的主題為「兔年新春嘉年華」,有超過一百個商家參與,吸引了上萬名人潮,除了讓民眾有機會選購具有中國風味的各式百貨,或品嘗東西方美食料理,當然也有歌舞烹飪等藝文表演,孩子們還可以免費搭乘遊樂設施,或與兔寶寶合影留念。

新唐人電視臺與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紀元杯卡拉OK大賽」,一連二日會於下午二點,讓數十位觀眾上臺一展歌喉,演唱的曲目從中文、英文、臺語、粵語到西班牙語都有,呈現出南加州多元文化的特性。每天的前三名還可以抱走電器百貨Best Buy提供的佳能數位相機等大獎。吳文裕以雄厚的嗓音及穩健的臺風贏得了一月二十九日的首獎。

現場除了有月曆、鑰匙圈等小禮物免費贈送,也有中文學校義工書寫的免費春聯,教會機構提供的彩繪臉譜,當然也少不了廠商的各式抽獎活動,豐田汽車是今年人氣最旺的參展廠商之一,這次的頭獎是蘋果電腦的iPad。

預計一月三十日週日還會有民俗舞蹈及爵士樂隊等團體的演出,慶典活動在介於嘉爾菲德及尼柯爾森(Garfield & Nicholson)之間封閉的嘉維大道上舉行,會從上午十點進行至晚上七點。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