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北部面臨熱帶氣旋襲擊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熱帶氣旋“安東尼”預計將於星期日晚至週一凌晨,在澳洲蘭州北部的湯斯維爾鎮登陸。剛剛經歷了世紀洪水的昆士蘭省,又一次面臨著災難性天氣。

據昆士蘭氣象局預測,熱帶氣旋『安東尼』 將登陸昆士蘭湯斯維爾鎮,將在沿岸地區掀起不尋常的大浪,並給風暴中心周邊地區,帶來颶風和強降雨天氣。

目前已形成一級颶風的“安東尼”會在登陸後逐漸減弱,風速最高達每小時125公里,並有可能帶來高達400毫米雨量。

沿海地區的船主們加強了船隻的保護。 一位船主說:“我們把帆全部降下,不牢固的東西都拿上岸,纜繩都加固成雙層的。”

昆省氣象局人員道•弗雷澤(Doug Fraser)表示,目前他們主要在監測兩個氣旋中的熱帶氣旋“安東尼”,另外一個目前還沒有成形,看它們未來四,五天是否會威脅到昆省沿海地區。

剛剛消退的世紀洪水,給澳洲昆省帶來了重大的損失,造成至少25人死亡,多數煤礦被迫關閉,農作物全部毀壞。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