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幕帶人穿越時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1日訊】從浩瀚天際到蒙古草原,從天宮仙境到古廟寺院。美國神韻藝術團的高科技天幕設計,無疑是神韻晚會的耀眼亮點之一。在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9日在紐約州水牛城的演出後,多位觀眾都不約而同的齊贊神韻天幕的奇妙。

看完演出後,IT技術經理喬治‧尤霍西(George Yuhasy)一連用了兩個“太喜歡”了來表達內心激動的心情:「我太喜歡了,太喜歡了,絕妙無比!我以前還從沒見識過這樣的天幕。當我剛看見時,真傻眼了,好驚歎。哇!真的很酷。這樣的天幕在電影裏會看到,但是在劇院中卻是罕見!」

醫療材料公司總裁馬瑞修‧阿蘭諾(Mauraciu Arellano)認為,神韻天幕令人穿越時空:「天幕能將你帶去古老的中國,它也是現代中國與古老中國的橋樑。高科技術的運用非常的聰明。從我孩子們的臉上,我就能看到他們被天幕的每個變動而牽動興奮。所以,(神韻的)天幕技術運用是絕對的出色。」

資深教育家 艾羅‧格萊格‧蘇爾(Errol Craig Sull)則表示,神韻天幕將舞臺上的一切更提升了一個境界:「(神韻)天幕帶給你3D的感受。當你看到演員、舞蹈家們在舞臺上的時候,你進入的是更深的一個境界,它會把你帶到天國世界,帶到一個舞臺去不到的地方,同時又使一切變得更具生機,讓一切更振奮人心。」

新唐人記者 嚴清西 美國水牛城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