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發春聯 民眾喊「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剛剛是國民黨主席,接著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蔡英文上午到三重市場發春聯,向民眾拜年,限量800份的春聯一下子一掃而空,很多民眾一邊恭祝新年快樂,也一邊高喊蔡英文選總統,蔡英文聽了是笑而不答。

重回競選新北市期間,來過的三重力行市場,蔡英文一一和民眾拜年,還帶來熱騰騰800份限量春聯,沿路民眾大排長龍,不只為了握手拿春聯,很多人可是為了這個。

民眾:「蔡總統好。」

民眾:「希望妳下屆出來選總統,要出來選啊!」

選總統聲音此起彼落,蔡英文笑而不答,不過這樣的動作,被認為是封建思想。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沒有紅包可以發,而且坦白講我非常反對紅包文化,從阿扁時代發紅包我就不以為然,我覺得那是封建思想,現在還都在學。」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是覺得這事情還是輕鬆的看待啦,發紅包是一種傳統,但是它也有現代的意義。我們現代的發紅包其實是一種傳達祝福,是一種分享喜氣,在新年裡大家能夠很快樂的來共同做一件事情。(跟封建思想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黨內初選還沒鳴槍起跑,不過過年期間各自試水溫,就已經嗅到相互角逐的煙硝味。

新唐人亞太新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