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新春揮毫 與觀眾拜年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趁著小年夜,新北市長朱立倫秀出一手毛筆字,向各位市民致意,並透過鏡頭與新唐人的全球觀眾道賀祝福,現場也不小心透露,在小時候練習毛筆字的難忘回憶。

正拿毛筆揮毫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才不到幾秒,就寫好「春」與「福」。緊接著又提筆寫出自己最喜歡的四個字「平安是福」。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最喜歡的還是平安是福這四個字,我覺得一切都平安,大家最常聽到我講的,平安健康快樂,這是我相信個人的期待,也是全民的期待。」

別看市長朱立倫輕鬆兩三下,就能寫出不錯的毛筆字,這背後可是有令他難忘的回憶。

新北市長 朱立倫:「小時候就是,爸爸要求所有的報紙,每天的舊報紙,要負責把它寫完,還好當時的報紙,只有三大張。」

趁著中國新年,朱立倫揮毫跟民眾表達致意,也透過鏡頭向新唐人的全球觀眾道賀祝福。

新北市長 朱立倫:「新唐人電視所有的好朋友,大家好,我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這邊跟大家拜年,祝福所有的華人朋友們,新的一年鴻兔大展,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永豐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