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灼傷事件 與劇組達成和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Selina之前因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而遭到灼傷,華研唱片在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表示已與劇組達成和解,但對於賠償費用則因簽訂保密條款,所以無法對外公佈。

Selina:「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2011.1.19)

上個月十九號,Selina在嚴重燒傷之後,勇敢露面,並帶著所有粉絲的支持,返家修養進行復健。

外界關注的延宕許久的賠償問題,今天塵埃落定,華研公司宣佈,與劇組經過溝通協商後,已達成和解,劇組將賠償Selina所有醫療費用與精神撫慰費等,但因保密條款,實際金額不會對外公佈。

之前湖南衛視曾經承諾,會在中國新年前提出完整的調查報告,相關的理賠事宜也會一併做出結論,但就在小年夜這天,由華研唱片發表聲明,「經本公司,Selina本人及其家屬,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充份溝通協商後,已達成和解。」

和解書主要內容指出,拍攝該戲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對此爆破意外深感歉意,並決定一次性全面解決賠償問題,劇組將賠償Selina所有的醫療費用、必要的整容費、未來半年到一年內的誤工費,以及精神賠償與心理諮詢等費用。

華研公司也在今天發出的聲明書向社會大眾表達謝意,感謝所有媒體、粉絲以及社會各界給予Selina的滿滿祝福,未來也將持續協助Selina早日康復,並盼望她能回到舞台繼續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