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體會中國古典舞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神韻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中心的7場演出圓滿落幕。其中,極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給各界觀眾留下難忘印象。專業人士尤其讚嘆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巧和編排。

專業舞蹈演員 評論員 Diana L. Carswell:「他們腳尖的勾崩踢,做的朝天凳,絕對完美!手臂的弧線充滿優雅,超凡脫俗!」

專業舞蹈學校校長 Saphira Ortega:「我想做筆記向編舞請教,這些靈感來自哪裡,甚至是一些技巧動作,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中做出來,如此複雜,但表現得簡練清楚。我實在非常欣賞!」

從神韻舞蹈中,觀眾們也感受到超凡的精神力量。特別是不畏嚴寒的梅花,令很多觀眾感到深受鼓舞。

美軍機保密處主管 John Wilkerson:「這好像是給我們一個資訊,不論情況多麼嚴酷,可能覺得只有我一己之力,能做些什麼﹖但是你比自己想的要強大的多。可能你比那看不起你的傢夥還強大。你應該像那梅花一樣,展現你的美好和堅強。這就是我得到的啟示。我喜歡這個舞蹈。」

從舞蹈家們的表演中,觀眾們也感受到他們內心散發出來的光芒,並得到啟示。

前國會議員助理 Erin Anderson:「為了要在表演中展現出美好,你的內心就必須是美好的。演員們很好的表達了這一點,並做出了很好的示範。」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