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休閑好去處 賓州巴克士郡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訊】位於紐約和費城之間的巴克士郡,距紐約並不太遙遠,卻具有遠離都市的獨特風景。豐富的歷史遺蹟,和優美的天然景色,是全家一起去體驗返樸歸真的絕佳去處。

賓州巴克士郡郡長Diane M. Ellis-Marseglia 戴安娜•伊利斯馬希麗:“巴克士郡正位於費城北部,建立與1682年,我們為此而自豪”。“來巴克士郡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在這裡你可以做各種各樣的事。在我們下端區域,我們作為一種市區,我們有“芝麻地”,所有孩子都愛去玩的好地方;另一個是位於中部的美麗博物館,我們叫做MICHENER藝術博物館;我們還有賽珍珠的故居,賽珍珠是個著名的美國人,她到全世界各地去,幫助孩子們得到照料和確保被家庭收養,她的故居就在巴克士郡 ” 。

賓州巴克士郡郡長戴安娜•伊利斯馬希麗還表示:“新唐人電視所有觀眾,祝新年快樂,黃金的兔年”。

有興趣的朋友敬請上網查詢詳情:WWW.BUCKSCOUNTY.ORG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