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黨歡迎羅樂高加盟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多倫多去年的市長候選人羅樂高(Rocco Rossi),週二(2月1日)宣佈加盟安省保守黨,並希望代表第一大反對黨出征今年的省選。此舉受到保守黨的歡迎。

曾經是自由黨高參的羅樂高宣佈他將爭取成為保守黨在多倫多艾格林頓•勞倫斯(Eglinton-Lawrence)選區的候選人。他說因為看到自由黨省府的無能,決定轉變立場。

前自由黨員前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羅樂高:“安省電費高升,納稅增加,大量失業。安省需要也希望改變。我認識到胡達克和安省保守黨最能帶來安省所需要的改變。”

保守黨則希望憑藉羅樂高,在10月6號舉行的安省省選中,從佔據多倫多選區的自由黨手中奪得一席之地。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長久以來自由黨把大多倫多地區視為囊中之物。我們決定向大多區居住工作生活的家庭表明,保守黨會帶來改變,會讓安省追上來並向前發展。”

而安省新民主黨說羅樂高做出了聰明的決定。

安省新民主黨議員科爾摩斯:“他很聰明,不願隨自由黨這艘船沉沒。”

在安省連任2屆的自由黨政府,由於各種稅費上漲及管理醜聞,近來引起省民不滿,民調顯示7成省民希望自由黨下臺。據資深保守黨員透露,陳俍璿很可能是安省保守黨的唯一華裔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