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玩具節 芭比和肯“再續前緣”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訊】2月2號在德國紐倫堡國際玩具節上,芭比娃娃的男朋友肯度過了他的50歲生日。據玩具商介紹,肯要和芭比娃娃重新找回愛情。

美國玩具製造商馬特爾公司自1959年推出芭比娃娃後,芭比就風靡全球了。經過多年和男朋友肯的““恩愛死守”後,金髮芭比和英俊的肯一度分手。現在他們又打算“重新牽手”了。

馬特爾公司發言人朱莉婭•漢松( Julia Janson)說:“看到肯要再追芭比,真是令人興奮。兩年前芭比過了50歲生日,他們曾經一同度過了很多年。自從分手後,肯幾乎銷聲匿跡了。現在他慶祝50歲的生日,並打算贏回芭比的芳心。”

漢松還說,肯要和芭比重歸舊好,肯定還需要一段時間。

馬特爾公司的發言人朱莉婭•漢松:“當芭比50歲的時候,人們對她的情況很好奇,她的姐妹,家人,尤其是男朋友肯怎麼樣了,因為他已經是芭比的生活中標誌性的一部分。因此現在是時候讓芭比和肯和好了。但是正如每個人都一樣,重新找回愛情的感覺需要時間,不是那麼容易的。”

目前大約2600參展商參加今年的紐倫堡玩具節,組織者估計將有來自115個國家的7萬6千名參觀者。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