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年闔家團圓日 海外孤女思親時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訊】虎年飛躍而去,兔年悄然來臨。過大年是華人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也是家家戶戶團圓喜慶的日子。2011年的中國新年,芬蘭的華人金昭宇在掛念著媽媽和妹妹中度過,這已是第三個年頭,金昭宇無法和她的家人團聚。

金昭宇和芬蘭丈夫生活在環境優美的北歐國度,但美麗的生活彌補不了她對家人的思念。金昭宇的媽媽陳真萍由於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8年,關押在河南新鄉女子監獄。她的妹妹金昭恆從小學開始,就因為講述法輪功真相不斷被抓被打,現在流亡到泰國,一家三口失散多年。

金昭宇:「我最想念我的家人,我最想念我的媽媽和我的妹妹。這已經是三年我們沒有在一起過了。每次過年,特別是吃團圓飯的時候,有兩年印象特別深刻,我跟我妹妹在吃方便麵,吃著吃著都在哭。我妹妹上小學。」

99年以前,金昭宇和媽媽,妹妹一起生活得非常幸福。媽媽陳真萍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原本嚴重的晚期肝癌和多個子宮腫瘤完全消失,健康和快樂降臨在這個普通的小家庭。

然而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陳真萍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卻多次被抄家,被抓,被判刑。在勞教所和監獄裡,陳真萍被迫做苦工,還遭受過毒打,灌食,電擊等酷刑。

金昭宇:「我母親到現在就是沒有辦法再嚼東西了,她只能夠吃那種流質的食物。她所有的牙齒都在勞教所絕食反迫害的時候,被勞教所的警察,十幾個人坐在她身上,強行翹,給她全翹鬆了。」

自從2008年來到海外,金昭宇不停的向芬蘭總統、政要、人權組織和媒體發出呼籲,希望善良的芬蘭人民能夠救助她媽媽,並且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金昭宇的呼籲已經在芬蘭引起很多民眾的關注。

金昭宇:「我跟我丈夫和芬蘭的法輪功學員都會繼續呼籲西方政府和民間組織都來參與營救我媽媽,我準備在2011年在國際法庭上起訴他們。」

金昭宇表示,新的一年裡要繼續尋求國際社會的公開支持和幫助,直到救出媽媽。

新唐人記者趙心知、周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