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主流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萬物思春盼景明,千寒苦歷幻明清。大陸法輪功修煉群體遭受了歷時十餘年的打壓,可是越來越多的大陸主流民眾明白了法輪功的美好和法輪功學員的善舉。中國新年來臨之際,他們紛紛通過各種渠道,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一名在中國大陸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代表北京人權律師向李洪志先生問好。

人權律師:“首先我代表北京的人權律師,向李老師問好,恭祝李洪志老師2011年新春愉快。因為從事為法輪功辯護,我逐步了解到法輪功博大精深的內涵,我感謝李老師及其大法弟子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所做的一切努力。”

有兩位親人修煉法輪功的河北某企業集團公司車間主任感謝法輪功給他們家庭帶來的和睦美滿。

集團公司車間主任:“雖然我還沒有修煉法輪功,但是我家有兩位是修煉法輪功的,所以我們這個家庭是相當和睦美滿。在這裡我感謝李洪志老師,祝他新年快樂。”

一名企業職工在閱讀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後,表示對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非常敬佩。

企業員工:“大法弟子冒著被抓、被勞教、判刑的風險,在救度著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世人,非常令人敬佩。在此新年之際,我衷心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一名大陸現役軍人也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讚譽,並祝李洪志先生中國新年快樂。

軍人:“我是一名軍人,通過和法輪功學員接觸,我真切的感到他們確實是一個非常善良的群體。借新年到來之際,我向李洪志師父衷心問候,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大法越傳越廣。同時向唯一敢講真話的新唐人電視臺表達敬意,祝新唐人電視臺越辦越好。”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