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老兵中心獻愛心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2月3日,市長彭博來到紐約市老兵服務中心,為從海外歸來的美國軍兵包裝愛心盒以表達他對老兵的敬意。他還借這個機會向紐約市的亞裔居民表達了新年的祝福和期望。 請看報導。

彭博市長身著匹茲堡鋼人橄欖球隊的隊服出現在老兵服務中心。這身裝扮是為了向最近從阿富汗回到匹茲堡故鄉的美國軍兵表示敬意。

為了表達對海外服役的美國軍兵的關懷,紐約市老兵局今年第一次啟動了這個為老兵包裝愛心盒的活動。包裝的東西包括皮帶、牙膏、書籍、音像製品等。大部分物品來自美國運通等公司的捐助。這些用品將送給返鄉的軍人,幫助他們順利度過返回故鄉的過渡期。

而在最近返回家鄉的紐約軍兵也將收到這些愛心盒。

同時,在中國新年之際,市長彭博還向紐約市的亞裔社區表達了書面的祝福:

今年是兔年,是智慧和關懷的一年。很多紐約人交換紅包、觀看街頭的舞龍表演——它反映出我們在過去共同取得的成就,和對未來挑戰的迎接。我祝所有的亞裔居民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