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司法政府部門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中國新年是全球華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中國大陸公檢法等政府部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樂。

來自北京、天津、河北、遼寧等170個地區的大陸軍隊、司法及直屬機關、各地政府部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明慧網寄送賀詞、賀卡,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抒發心中的感激之情,表達堅持修煉法輪功、修心向善的意願,以及從法輪功中受益的喜悅。

海軍某研究所部分技術人員寄出賀詞:“在這滾滾紅塵中,只有法輪大法這裡是一片淨土,”“是慈悲的李大師給了世人一次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只要接受法輪大法的福音,就可起死回生,免去災難,這真是神佛對生命最大的慈悲!謝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大陸軍隊教育界法輪功學員書寫賀卡:得法修煉十幾年,講清真相難得閒。待到春花遍地時,恭迎師尊在面前。

大陸公安系統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寫到:弟子一定會在自己所在的職業裡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歸!並恭祝師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10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不僅法輪功學員的信念越來越堅定,而且,支持法輪功的政府和民眾越來越多。

據明慧網報導,從二零零一年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在中國新年之際,將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制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和敬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