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安徽民眾家中喜見優曇婆羅花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一位中國安徽民眾,去年在家中發現的一根繩子上開了數十朵優曇婆羅花,感到非常驚喜,他本人一直以來十分感激李洪志大師對世人無私的付出,在新年來臨之際祝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一現,當此花出現時,代表著轉輪聖王出現在世間。也就是說釋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機,轉輪聖王在世間以佛法度人時,純潔的優曇婆羅花必在世間開放。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徽民眾去年在整理家務時,發現一條繩子上開了數十朵優曇婆羅花。

安徽民眾:心情挺高興的,我這居然也出現這個花,在那繩上開的那個花,白顏色很細,比鉛筆心都細,然後一直保持那個形狀不變。

安徽民眾,一直以來十分感激李洪志大師對世人無私的付出,在新年來臨之際特地親手製作了一個動畫祝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安徽民眾:大陸人民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法輪功弟子們付出了很多心血,在用他們智慧和心血做出了很大的成績,我們對他們真的很敬佩,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為中國大陸的民主進程再加一把勁。

早在2005年甚至更早之前韓國多處寺院就出現優曇婆羅花,隨後這種奇花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馬拉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看到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民眾都表示很幸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張敏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