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讚法輪功 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中國新年之際,中國大陸許多民眾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衷心祝福,並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一名幼兒教師表示,雖然她還沒有修煉法輪功,但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幼兒教師:“雖然我還沒有修煉,但我知道法輪大法就是好,他教人作好人,做善良的人,處處為他人著想,無私無我。我也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學會了體諒、包容別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犯罪的,是不人道的行為,應該要立刻停止。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的全家給李洪志老師拜個年。

一些大陸的普通民眾在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恭賀中國新年。

民眾一:“我是一個普通的大陸公民,很幸運的聽到了大法真相,看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大法弟子用他們的大善、大忍正在救度著千千萬萬被中共謊言欺騙的民眾。在此新年之際,我衷心祝願李洪志老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民眾二:“我認為法輪功確實特別好,他讓人們作好人,強身健體。中共鎮壓法輪功學員是違法的,確實是天理不容。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們全家給李洪志老師拜個年,同時祝新唐人電視臺全體員工新年好。”

一名小學生也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小學生:“我是一名小學生,今年九歲了。經常聽別人講大法真相,我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我真心祝願李洪志老師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新唐人電視臺越辦越好,希望更多的人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新唐人記者方竹、朱君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