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忍者藝妓表演吸引觀光客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為了發展旅遊觀光產業,日本東京的臺場水城在2月初開展了一系列的展示日本文化的活動。其中,2月5號、6號兩天,來自三重縣的忍者和京都的藝妓表演吸引了遊客。

臺場水城是東京新興起的觀光景點之一。為了吸引來自中國等地的遊客,臺場水城在2月5日和6日推出了忍者表演和藝妓表演。忍者表演來自三重縣伊賀市。伊賀市上野町是日本忍者的發源地。許多遊客當場買了忍者服,與忍者高手合影留念。小朋友們更是難得有機會練習一下忍者的飛鏢。忍者的功夫表演將活動推向了高潮。

伊賀市長內保博仁介紹說:“確實,忍者要不引人注目,不能成為明星,要自我控制,要忍住自己,一旦到了時候,就會起而保護主人。”

雖然忍者喜歡低調行事,內保市長還是希望日本人、甚至世界各國的人都來伊賀看一看忍者曾經居住過的地方。

來自台灣的母女錶示她們很喜歡這個表演:“神祕,很神祕,好像隨時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來自京都的藝妓的表演也受到了遊客的歡迎。藝妓是以在酒席上為客人表演舞蹈、歌曲、三弦等為職業的藝人。

藝人:“因為喜歡和服和舞蹈,就來當藝人了。”

兩位藝人介紹說,她們在京都大約有300名同行。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skype: foryou99996163

Tel: 0081-80-5191-828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