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埃及有序過渡政府將是美盟友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2月6號(星期日),美國總統奥巴馬在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採訪時表示,他相信,埃及有序政治過渡產生的新政府,將是美國的盟友。

週日,奥巴馬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只有埃及總統穆巴拉克本人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離職。他說,美國不能強行命令穆巴拉克在何時下臺,但他希望能儘快出現一個代議政府,一個美國可以與之合作的政府。

美國總統奥巴馬:“埃及不會回到從前”,“埃及人民渴望自由,他們想要自由和公正的選舉,他們希望有一個代表性的政府,他們想要有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因此,我們說,埃及現在必須開始過渡了。”

“我要的是埃及有代表性的政府,我有信心,如果埃及進入有序過渡的進程,我們將會有一個能一起合作的埃及政府。”

奥巴馬還表示,埃及最大、也是最有組織的反對派團體、被取締的穆斯林兄弟會只是這個阿拉伯國家,眾多政治派系中的一個,而且並沒得到大多數人的支持。奥巴馬承認,“他們的一些意識形態”是反美的。

新唐人記者李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