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錄:濟南英雄廣場揭露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2月6日還是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三,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先生和濟南維權人士李紅衛、張序珍來到山東濟南英雄山廣場,向廣大民眾揭露中共當局暴力強拆給老百姓帶來的痛苦遭遇。當時有兩百多人民眾圍觀並聲討當局的不合法行徑。

曾經居住在大明湖畔的李紅衛在遭遇暴力拆遷之後,就在廢墟上建了窩棚,居住了10個月才離去。至今已經三年多時間,她們到法院起訴,遭遇不立案或不判決,李紅衛到北京上訪被抓回來關進黑監獄十幾天,頭破血流,至今還有腦震蕩的後遺症。現在她成了維權的女鬥士,她不但自己維權也替別人喊冤。

下麵是李紅衛向記者講訴2月6日現場情況:

李紅衛:“廣場的人比上星期人多很多,有很多行面孔,我們暢談維權暢談國家制度不平等的時候,有的人提出了很多新的問題,有的甚至沒有聽說過老百姓被強遷的的事情。”

現場有個別民眾說,現在的政策非常好,認為李紅衛說的與現實不符合。李紅衛表示,是因為他們沒有親身經歷過。

李紅衛:“後來聽他們現身說法以及看了他們的資料,包括張序珍家裡被炸的,在屋裡睡的好好的半夜三更把人家的房子給炸了,把人用衣服裹起來,拖到旁邊猛打一頓,等他們自己把衣服弄下來的時候,房子沒有了,給推平了,象我沒有在家,政府官員象土匪一樣,竅門翹鎖,把我生存的東西全都都給我洗劫一空,讓後把門堵上,變成大明湖公園的產權了,這是我的私有財產,而且是受憲法保護的,現實生活那個法律能保護老百姓?”

現場還有人說,你趕緊去上訪,去法院告他們,法院應該受理的,不是溫家寶都去接待訪民了嗎?

李紅衛:“很多百姓他們長時間受到中共的封鎖,很多思想、很多資訊被封鎖著,不瞭解好多事情,在一個他們被高壓政策鎮壓的,他們多好多事情都害怕,小心謹慎,一聽到我們在這講這些事情,他們就說不要說了,那邊有便衣,這邊有公安局的,都小聲告訴我們,他們害怕。

李紅衛認為,不需要害怕,因為我們說的是現實生活中切實發生的事情,我們不是誹謗,我們不是說反動的宣傳,我們是親身的被迫害被欺壓的事實。

在孫文廣先生、李紅衛、張序珍等人的鼓勵下,有很多陌生的民眾消除了恐懼心,也參與進揭露中共迫害的行列中來。有的講自己被政府欺負,講自己對社會不公的一些看法,講到下崗,原來企業那麼好國企,講到醫療事故後,沒有人去處理,講到自己也是被拆遷的,但是出於無奈,被迫簽了協議,現在一家人雖然是住了新房子,但是家庭背了很大的一個包袱,要每個月每年往銀行裏還貸。

他們三人表示,會堅持每週來,讓更多的民眾都知道都參與都瞭解現在這個社會,瞭解現在這個執政黨和現在這個政府為老百姓所犯下的罪行。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