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發紅包 拜會正副議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來看到新北市的部份,開工前最後一天過年假期,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拜會議長陳幸進與副議長陳鴻源,還專程到寺廟發送紅包給民眾,希望在新的一年推動市政一切順利。

大年初五,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議長陳幸進的陪同下,來到三重義天宮發送紅包,裡面裝10元,送給5、600位排隊民眾,讓大家新年都能討個吉利。

新北市長 朱立倫:「跟議長請示一下未來我們這一年,我們要努力的方向。議長也給我們很多很多指導跟指教。我除了拜會議長以後,特別也到廟宇來參拜,跟所有的民眾繼續拜年,這段期間我想所有的同仁也要準備,開始努力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提到兔年市政要推行順利,朱市長乾脆開起玩笑,要市府官員大家一起身體力行。

新北市長 朱立倫:「議長在講少子化的問題,我們就說希望我們的同仁,沒有結婚的趕快結婚,新年新希望嘛,還沒生小孩的加油。」

和議長陳幸進分開後,朱立倫又趕到副議長陳鴻源的住處拜會,只是雙方在鏡頭前聊沒幾句,就前往寺廟發送紅包。

也不曉得是不是連勝文槍擊案的影響,牽動彼此的敏感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