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澳洲 粉絲機場熱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2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雪梨,拉開了在澳洲巡迴演出的序幕。這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五年來澳洲。在為期一個多月巡迴演出中,澳洲三大城市雪梨、墨爾本以及坎培拉的觀眾們將有幸欣賞到的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下面請看來自雪梨的報導。

觀眾朋友,這裏是雪梨國際機場,現在是當地時間晚上8點鐘,眾多的神韻粉絲手持鮮花、橫幅,正在歡迎載譽而來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

澳洲神韻粉絲:「我今天是特地和女兒從布裏斯本趕過來,迎接神韻藝術團到澳洲的演出,我和我女兒已經連續四年看神韻演出了,我們都非常非常喜歡,因為神韻藝術團表演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已經連續五年在雪梨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 白雪:「這麼多場巡迴演出呢,觀眾們看了之後都會說,這是他們一生都沒有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希望我們在這裏的演出,同樣能給雪梨的觀眾帶來帶來最難忘的時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就來自澳洲的雪梨,對於能多次率團回雪梨演出,感到非常得開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 李維娜:「太棒了,我覺得雪梨真了不起,能這麼去看神韻,因為我相信,越演觀眾到最後越多,我們往往在每一個城市都是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觀眾都特別遺憾,說我們才聽說、我們才知道、我們才趕著要來看。看了廣告他還不一定真動心,很多人都是口碑出去了,覺得演出非常好,他就來。所以雪梨這次有這麼多場演出的話,我相信觀眾一定會很熱烈,而且我也希望觀眾別等到最後一天,那時你真的賣不到票了,趕快來看。」

從2007年開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每年都會來雪梨演出。2011年將從2月8日至3月9日,在澳洲三大城市雪梨、墨爾本以及坎培拉進行巡迴演出。

這裏是新唐人記者 雯清 澳大利亞雪梨為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