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台南行春 蔡蘇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2月6日大年初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了府城行春,也分別前往許添財競選立委辦公室,向台南市民拜年及發紅包,兩人行程刻意錯開沒有碰到面。

蘇貞昌大年初四上午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陪同下,前往許添財競選辦公室加油造勢及發紅包。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第一流的選民,選第一名的立委做市長,現在第一流的選民,選第一名的市長做立委。」

蘇貞昌前腳才剛走,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後腳就現身,同樣也是為了替許添財造勢,當然也不忘了發放紅包,祝福鄉親今年過好日子。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正月初四,是迎財神的日子,所以今年來這裡,相互祝福,今年大家可以過得很好,今年一定無災無難,闔家平安。」

兩大天王王不見王,較量意味十足,蘇蔡不約而同現身台南,輔選之餘,各自的支持者似乎也在拚,誰的人氣比較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