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反助神韻 自取其辱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2月3號至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順利完成了在新西蘭的三天四場演出,演出前,中領館給新西蘭官員下命令不許觀看神韻, 引來各界紛紛譴責,這非但沒有影響神韻在新西蘭的演出,反而變成對神韻有力的宣傳,觀眾在看完演出後表示,中領館想阻止如此精彩的演出,簡直不可思議。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三天四場演出順利完成後,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表示中領館企圖破壞神傳文化的承傳是與中華文化相悖的。

李維娜:我們的晚會,受到了不同種族,不同族裔人們的熱烈歡迎,這種文化的這種交流啊,它其實是一種世界性的共同語言。但中領館這時候跳出來干涉這場演出,而且我們做的事情是恢復傳統的中國文化,實際上是宣揚中華文化的,它出來反對的話只能暴露中共和中華文化的相悖。 ”

多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奧克蘭天主教新聞發言人林芝•弗瑞爾在盛讚神韻演出的同時,表達了對中共干擾行為的譴責。

奧克蘭天主教新聞發言人林芝•弗瑞爾:“我要說的是,神韻是我看過的最精彩絕倫、最富感染力、最令人振奮的演出。我覺得(這場演出)無比的精彩,不僅是視覺的盛宴,演出蘊涵著深刻的精神內涵,超塵脫俗。 ” “我今天感覺來看這場演出特有意義。尤其是在知道了中領館向奧克蘭市議員發信阻止他們來看神韻後。我覺得(這種行為)簡直糟透了,這是對當地民主和自由的嚴重侵犯。”

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NATHAM ORMSBY) 在觀看了演出後,對中領館的這種行為感到不可思議,他認為神韻演出只是把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實真實反映出來而已。

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NATHAM ORMSBY):“我們都看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這是正在發生的事實,我認為人們有傳達真相的自由,迫害還在持續著,人們需要知道這些真相,我知道在中國一些糟糕的事情在發生著,人們有表達他們信仰的權利,言論自由的權利,這些是最基本的人權。"

神韻藝術團成員之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對此指出,中共的所作所為是自取其辱。

關貴敏:“中共呢它是無神論,因為我們中華的傳統文化是有神論,它害怕這個有神論啊,如果都信神不就是不信它了麼,所以它就要干擾我們。它已經昏了頭了。它都給新西蘭的官員下起紅頭文件了,命令人家,這都是很可笑的事情。它在國際上鬧笑話麼。”

目前神韻晚會在新西蘭的主辦者之一——新西蘭法輪大法學會已發佈新聞公告,表示將致函給外交部長,要求立即驅逐中共駐奧克蘭總領事廖菊華。

新唐人記者一凡王雲林 新西蘭奧克蘭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