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吁商界支持稅法改革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為了改善同商界的關係,美國總統奥巴馬週一表示,希望降低公司稅率,並通過消除稅務漏洞來補償此舉帶來的政府收入下降。他呼籲商界支持達成這一目標。

奥巴馬在向美國商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 發表演講時承諾將消除抑制企業增長的政府障礙。

美國總統奥巴馬:“政府能夠消除的另一個障礙就是難於負擔的稅法,有著世界最高的公司稅稅率。”

奥巴馬正在推動他的政策,以降低9%的失業率,並再次呼籲美國企業能增加投資和僱佣。

美國總統奥巴馬:“你們自身的經濟學家和銷售人員都預期市場需求會有健康的增長。我希望你們也能儘快參與到這個過程中來。”

美國商界曾抗拒奥巴馬嚴厲的金融監管改革和醫保改革,並對奥巴馬在金融危機當頭對企業高管犀利的言論感到不滿。

奥巴馬與美國商會這次會談是白宮試圖改善與商界關係的最新努力。在去年11月中期選舉失利後,奥巴馬和他的民主黨需要儘快適應政治中心的變化。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