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政府司法人員罷工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由於和政府談判失敗,今天1500名魁省政府的司法人員包括450名皇家檢察官集體罷工。

大約上百名為政府工作的律師今天在魁北克市和蒙特利爾法院門前示威,皇家檢察官協會抱怨他們常常超時工作,而收入卻低於其他省的同行,造成案件長期積壓,律師要求政府把他們的工資提升40%並新增200個職位以緩解目前沉重的工作負荷,

魁省政府表示無法滿足律師工資提升40%的要求。

國庫委員會主席米歇爾•考欽斯尼CourchesneTreasury Board president Michelle Courchesne :“政府要對所有的僱員公平,考慮到納稅人的承受力,工資漲40%不可能。”

除了已經在押犯人的庭審,其他上千的案子罷工期間都將暫停,魁北克議會(at the Quebec national assembly)的工作也因書寫法律的律師上街受到影響。

罷工律師同意出席與健康和安全有關的案子。政府和律師間的協商從去年春天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