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企業家:《神韻》全新體驗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9日訊】神韻在雪梨帝苑劇院的首場演出,讓許多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澳洲民眾贊嘆不已,他們表示無論是舞蹈還是天幕,以及節目所體現的內涵,都是他們一生中從未看過的。

廣告公司經理愛拉‧高珀莎表示,現場的音樂伴奏和舞臺上的表演融為一體,對她來說就仿佛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是一個全新體驗的文化之旅。

廣告公司經理 愛拉‧高珀莎:「但這也是一種非常正面的解讀方式,從中我可以看到那種先天意識形態真的能影響到其他旁觀之人。他們是如何經歷(那些魔難)的,他們又是如何闖過去的,這種精神上的力量,又是怎樣幫助他們得以解脫的。我格外欣賞這一點,我能看懂這背後的所蘊藏的內涵以及這種間接式的解讀。非常佩服,讓人回味無窮。」

戴維‧傑克遜是雪梨一家名牌汽車公司的總經理,他說他看到了神韻所展現的中華燦爛多彩的傳統文化

雪梨名牌汽車公司總經理 戴維‧ 傑克遜:「我非常喜歡梅花綻放的那一幕,真是非凡壯觀,色彩華麗,編舞精美,完美極致的舞臺展現。」

他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因為這些節目所給出的資訊是那麼的鼓舞人心。

雪梨名牌汽車公司總經理 戴維‧ 傑克遜:「(演出)讓我們看到,在這個世界中我們究竟身處何方,在一個更巨大的安排中我們又位於何處,這在我們的生命中又擁有怎樣的重要意義。(演出背後的深意)真是,太弘大了。」

新唐人記者 晨曦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