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雪梨首場演出 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9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8日,來自美國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的第一場演出獲得了圓滿成功,演出後演員們與觀眾見面,觀眾們不僅對演出所表達的文化內涵感到震撼,也被演員們的優美舞姿所折服。請看來自雪梨的報導。

首場演出在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主辦單位為熱情的觀眾提供了一個與演員見面的機會,人們除向演員們表達了謝意之外,也對演出讚不絕口。

臺北駐雪梨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李宗芬: 「 她的音樂,她的舞蹈內容,包括舞蹈本身,我可以說,可以用精彩絕倫來形容,非常的棒 ,非常的好。」

雪梨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何祥喻:「不管從每一位演出者 ,他(她)的舞蹈,他(她)的身韻,還有演唱家,他們的聲樂演唱方式,以及所有節目,它所呈現出來的,要讓我們知道的真理,我覺得他表現的非常非常的精緻,整個從視覺藝術的角度來看呢,我覺得那個畫面是太完美,太完美了。」

雪梨著名男裝品牌經理 貝靈達(Belinda Rudd, manager of Bespoke by Nicholas ): 「這場演出太棒了,非常特別,我從來沒看到過的。我覺得很享受,我真的非常沉浸在其中。演員們在他們的舉手投足之中, 表達了很深刻的內涵,使演員與觀眾產生良好的互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將在雪梨持續三週。

這是新唐人記者 淩雲 橫沙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