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華裔一人已找到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皮爾郡警方證實,上個月失蹤的兩名華裔,房產經紀人韓建國和他的客戶費軍,其中費軍已經被找到,但有受傷,考慮到另一人的安全皮爾郡警方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皮爾郡警察 明尼(cst. adam minnion)“韓先生還沒找到,鑒於是被綁架,我們很擔心他的健康,我們不希望透露過多信息給媒體,從而影響我們能安全找回他”。

韓建國和費軍都是居住在北約克的居民,3週前兩人在韓建國代理的密市豪宅(Featherston 路1801號)中失蹤,警方在豪宅內發現一些爭鬥的痕跡。

皮爾郡警方自上月20日起即開始尋找韓建國及費軍的行蹤,23 日警方在多市1110 Don Mills Rd.附近的一家Tim Hortons咖啡店發現兩人共同乘坐的黑色奔馳車。

警方相信這是一起多人參與的綁架事件,警方目前正在通緝一位叫吳為國的43歲男子 吳為國因欺詐被多倫多警方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