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秋季時裝週 耀眼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1日訊】為期8天的 2011紐約秋季時裝週,10號在紐約林肯中心正式拉開帷幕,這段期間裡,申展台上的模特兒,將會展示出近百位名設計師的最新時裝作品。

2011紐約時裝週10號正式開跑,擔任這次時裝週中的模特兒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目前正就讀紐約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布蒂柔恩(Mirielle Butigen)說:「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睡眠,吃的夠健康,這樣才能確定自己的身體處在健康狀態,然後才能也使自己的精神保證在最佳狀態。」

對布蒂柔恩來說,模特兒的工作,讓她能夠認識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工作伙伴是很棒的事!

布蒂柔恩的經紀人佩雷拉(Guillermo Perez)說:「我認為要成為好的模特兒,要有所準備與知道要做什麼;很顯然地知道她為何要那樣做,及要如何去準備。我認為就像其他專業一樣,當你準備 越充份的時候,你就會表現得越好。」

紐約時裝週與倫敦、巴黎、米蘭時裝週並稱全球四大時裝週。每年舉辦二次,二月份舉辦當年秋冬時裝週,九月舉辦次年春夏時裝週。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