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淡水9.9度 冷到星期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受到寒流影響,台灣各地今天都感受到氣溫偏低,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9.9度,這一波濕冷的天氣將持續到週二,預計週三後才會回暖,由於最近病毒蠢蠢欲動,民眾得注意保暖,小心別生病了。

冷~,從在戶外的民眾穿著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寒流的威力,口罩,連身帽,全都把自己包緊緊,這一波強烈冷氣團從周五晚間開始發威,周六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

氣象局預報員 林智暉:

「今天清晨的最低溫出現在淡水9.9度,而其他地區的最低溫,其實也都在10度到11度左右而已,再加上水氣多,感受上是相當濕冷。到了明天的下半天,到星期一的清晨,又會有一股冷空氣移下來,所以到時候溫度可能比今天清晨還要再低一些。」

由於水氣足夠,高山像合歡山都已經出現降雪。

氣象局預報員 林智暉:

「以這一波來看,從昨天下來以後,水氣就比較多。那在明天跟後天兩天,是水氣最多的時候。影響的時間可能要到星期二的清晨,到星期二的白天開始,寒流是有稍微減弱,不過溫度的回升相當有限。」

這一波濕冷的天氣將持續到週二,預估週三才會逐漸回暖,由於最近早晚溫差大,掛病號的民眾多,接下來幾天天氣變化更大,要特別注意,小心別感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