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星期五,穆巴拉克的下臺的消息,令美國股市轉跌為升。請看財經新聞。

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4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7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8點。

1.穆巴拉克下臺 帶動油價回落

穆巴拉克的下臺,結束了埃及近3個星期的動盪局勢。近來,投資人擔心石油運輸的重要通道蘇伊士運河,可能會因埃及局勢而受到影響。此外,投資人也擔心示威抗議擴散到沙特阿拉伯等國家,從而影響到石油的出產。

穆巴拉克的下臺的消息,帶動石油價格下跌1.15美元,報收於85.58美元一桶。

2.美國消費者信心上漲

隨著就業市場和消費者財務狀況的改善,2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上漲。經濟學家們估計,今年消費者信心將繼續改善。

3.Borders書店可能將尋求破產保護

有報導指Borders書店可能將在近期申請破產保護。不包括網絡書店,Borders是美國第二大的書店。近來由於面臨網絡書店的競爭,Borders連續多年遭受虧損。

上星期,紐約股票交易所向Borders發出了除牌的警告,因為這一股票已經連續30天價格在一美元以下。星期五Borders股票下跌12美分,報收於25美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