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遊行 騷擾法輪功暴徒被捕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是華人社區一年一度的重要新年活動,2月12日遊行中,一位華裔男子暴力攻擊法輪功遊行隊伍,被警察逮捕後押送至警局調查。請看報導。

12號中午12點左右,在三福大道(Sanford Ave)與緬街的拐角處,即華埠眼鏡公司的側面,一位華裔男子利用行人過馬路的時機,從觀眾群中衝到法輪功隊伍的前面,在現場警察做出反應前,用身體做工具,砸斷橫幅木桿,周圍大量民眾目擊了肇事現場。

附近警察們迅速衝上前去將嫌犯乾淨利落壓地制服,戴上手銬,扭送法拉盛109分局。

紐約時事評論員李天笑表示:有可能,他就是中共在海外收買的對像,中共為把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轉移到海外,收買了一批中共幫兇,他就是其中的一個。

109分局一位警員對媒體表示:此事絕不能容忍(no tolerance)。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