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郭台銘5百萬標楊志良公事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一只公事包,以天價五百萬零九百塊的價格,賣出做公益,得標正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兩人相約面交,郭台銘說原本預算約五十萬,沒有想到最後標到五百萬,不過郭台銘並沒有收下這只公事包,只有在包上寫了好膽愛心包這五個字,最後再送還給楊志良。

花五百萬標下楊志良公事包,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親自現身面交。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

「早上9點半之前,已經把五百萬,匯到了帳戶。」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VS.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

「我想我們這些困難的朋友,一起謝謝,五百萬零9百塊,已經匯進去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上次拍賣最高是五百萬零六百,所以你一定要加三百,郭董做事不做則以,依定要做那麼晚。」

秀出捐款收據,郭台銘一早就把五百萬零九百元,匯入健保愛心專戶,只不過當初要參與競標的時候,預算只有十分之一。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

「我原來的預算是五十萬,我說五十萬就把它標下來好了,捐十萬塊好像太少,因為他(楊志良)自己就拿出五十萬。」

郭台銘標下包卻轉送楊志良,頻頻稱讚他是有guts的政務官,不想搶了楊志良風采,但卻有不速之客來鬧場。

陳情民眾:

「這是真正解決健保問題的公事包,不要碰我,你答應我說,我剛問你說,已經有很多國家不用健保繳費,你也不回答。」

這位大叔來表達訴求,也有大嬸遠從桃園送土產,卸任後的楊志良不但有郭台銘相挺,看來也吸引各路人馬搶曝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