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觀眾:看神韻是難得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帶您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雪梨進行了第七場演出。觀眾們紛紛表示演出新穎獨特,同時展現中華文化之精髓,給人啟迪,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星期日下午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家庭偕老帶少前來觀看。觀眾們普遍認為演出超出預料的好,而且有教育意義。

護士 賴斯裏‧鐘斯( Lesly Jones, nurse ):「非常有教育意義,無疑我十一歲的孩子就有思考節目中的資訊,他不知道在中國表達思想所遇到的困難,你是不被允許表達信仰的,他已經在開始思考這個問題,這很好,希望能在更多孩子中引起反響。」

學生 艾力斯亞‧尼庫斯(Alexia Nichols, student):「我覺得它非常的豐富多彩。對我來說, 能瞭解一些我完全不懂得中華文化是很美好的事。我會用『輝煌壯麗』來形容這場演出, 非常令人嚮往。你不會覺得有半點冷場,你會覺得身在其中。」

艾麗斯亞和母親克裏沙都很開心她們的第一次中華文化之旅。

小生意業主 克裏沙‧尼庫斯( Chrissa Nichols, Coffee Van Operator ):「太好了!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中華文化,絕對震撼!太美了,我不得不說太美了!」

退休模特 斐‧馬丁_韋伯( Fay Martin_Weber, Retired Model):「我覺得舞蹈家太棒了,身體柔軟到沒有骨頭似的。非常好,我覺得非常享受,我的兒子和兩個孫子也很喜歡, 簡直太好了!」

觀眾們還表示神韻帶來的平靜祥和,是非常難得的一種體驗。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