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活了中華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三場(12號)演出,一樣掀起高潮,演出中觀眾掌聲不斷。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讓觀眾們大開眼界,不禁讚歎神韻演活了中華五千年文化。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征服了波士頓觀眾,劇院內掌聲雷動,讚美之詞不絕於耳。

質檢專家 安‧凱利(Quality Specialist, Ann Kelley):「太美了,音樂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

工程師 蒂納佳‧穆倫巴(Engineer, Dinanga Mulumba ):「天哪,我很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特別是不同的歷史時期。」

科學研究員 大衛‧克拉克( Researcher, Dave Clark ):「神韻成功介紹了中華文化,展現了中華文化的不同部分。」

武術師 亞伯特‧楊(Practice Marshal Arts, Social Worker, Albert Yong ):「極具藝術性,演出一定是經過精心全面的準備。」

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衝破語言和文化障礙,讓西方觀眾能更輕鬆,更好的瞭解中華文化。

東北大學教授 洛賓‧納德勒(Dr. Robin Chandler North Eastern University, Department African American Studies):「觀賞極具才華的舞蹈家們演繹故事,讓人感到不同凡響。」

波士頓觀眾 海德‧艾默森(Executive of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Heather Emerson ):「我認為編舞可以和觀眾溝通,無須言語,只要觀賞就可領會。」

東北大學講師 納瑞‧史密斯(Teacher from North East University, Nary C. Smith)

:「我瞭解到中華文化豐富多樣,有不同的舞蹈,文化和不同民族,瞭解到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

波士頓觀眾 梅爾‧芬蕾(Mel Finley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歷史的始末,讓我有了一個基本瞭解,通過舞蹈和音樂讓我認識中華文化,我非常感激。」

波士頓芭蕾舞劇團董事莎瑞‧瑞琪(Boston Ballet Board Member,Sharon Rich)更是一語點睛,表達自己看神韻後的感受。

波士頓芭蕾舞劇團董事 莎瑞‧瑞琪:「神韻把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演活了。」

波士頓觀眾紛紛表示將把這份感動告訴親朋好友,讓他們立刻來神韻。

波士頓觀眾 海德‧艾默森:「一定要來看神韻,現在、馬上就來看。」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胡志華 麻州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