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主流人士讚神韻:具啟發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純正的東方文化震撼了澳洲主流社會,一些社會主流人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對神韻所表現的視覺以及內涵讚不絕口,認為演出具有啟發性,通過神韻可以瞭解到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我們的記者來自雪梨的現場報導。

馬修.艾爾斯是一家國際組織的首席策略官,他第一次觀看展現東方藝術的演出。

馬修.艾爾斯 國際組織的首席策略官 (Matthew Ayres):「我認為這個演出是具有啟發性的。我這樣說的意思是,演出借助了了歷史、借助了舞蹈、借助了表演、借助了視覺色彩、借助了壯觀的天幕來講話。我覺得這個演出是在其表現方式上是非常獨特的。」「我認為從文化角度來說,理解一個國家的歷史是有幫助的。我認為我們今晚看到的呈現和視覺藝術是卓越的。因此,對我來說,演出的質量是第一流的。」

斯塔夫博士是一位著名的倫理學專家,他認為神韻所展現的是一種正趨於消失的精神財富。

著名倫理學專家及執行董事 隆斯塔夫博士 (Dr Simon Longstaff):「 她就像一個方舟,保存著有可能消失的東西,她保存的方式,不是把這些可能消失的東西永遠固定在時間內,而是保存一種精神,讓人高高興興地展現。因此,它是尊重過去,並允許這些精神被告知當今,是一個非常美好和健康的結合。」

他說通過藝術、智慧、風趣相結合讓觀眾心曠神怡。

新唐人記者 夏蕾丹 橫沙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