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度提前退役 一代傳奇告別足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巴西球星羅納度星期天(2月13日)對媒體透露,他將在巴西當地時間星期一正式宣佈退役,這位巴西足球史上的傳奇人物也將就此正式告別足壇。

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星期天(13日)在接受巴西《聖保羅州報》採訪時透露了自己的退役決定。他表示,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一(14日)中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退役。

今年34歲的羅納度突然決定提前退役,他表示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他所在的歌林多隊(Corinthians)戰績欠佳,在南美解放者杯中提前出局;另一個原因就是長期受到傷病的困擾。

作為巴西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羅納度參加過4次世界盃,並且兩次奪得大力神金盃。羅納度還曾經3次榮膺世界足球先生,並先後在多個歐洲足球俱樂部效力。作為一名射手,他在職業生涯中留下了352顆進球的輝煌紀錄,其中包括世界盃上的15個進球。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