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聯署支持 反對遼寧省長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鏡頭轉到高雄,14號下午,高雄市議員聯合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重視市議會的人權決議,不要讓中共人權惡棍遼寧省省長陳政高登台;高雄市議員紛紛表示,讓這些人權惡棍訪臺,是對人權的羞辱,民主的倒退。

據報載,遼寧省省長陳政高被放行訪臺一星期,高雄市多位市議員公開連署支持,不歡迎和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到訪。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遼寧省長陳政高來臺灣,簡直是令人遺憾,他在中國大陸有太多太多迫害法輪功成員的事情。」

蕭永達說,要讓越多民眾了解事實真相,共同促使政府尊重民意代表的人權決議。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今天你如果放任中國大陸人權惡棍來臺灣,你覺得跟你沒有關係,那很抱歉,明天這些人權惡棍就會來管你了,他以前在中國大陸用的刑求、鞭打、酷刑的招式,改天就用在你身上。」

新任議員陳致中呼籲中央政府重視市議會的人權決議,不要讓中共人權惡棍登台。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督促監督中央政府應該要就這個事情,確實落實,不可以再掛羊頭賣狗肉,那就是忽略這一議題,誠如我剛剛所講,這是對人權的羞辱,民主的倒退。」

議員鄭新助認為讓陳政高入境臺灣,是人權的一大諷刺。

高雄市議員鄭新助:「法輪功成員受到迫害、傷害的人有太多人,所以對遼寧省長陳政高的到來,我個人認為應該正式按玲申告。」

依據對中共人權惡棍三不聯盟所提供的資料,陳政高曾經公開指示教養院所,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出席的市議員宣示,高雄人權都市不歡迎、不接待遼寧省長陳政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在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