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訊】2月16日加拿大簡訊

1.多倫多氣溫將繼續起伏不定

多倫多的氣溫可能還會像過山車一樣地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儘管這兩天的溫度要比往年這個時候的平均氣溫要低,但是到本週晚些時候,氣溫又會回升,可能高達攝氏9度、10度。氣像人員說這是因為低氣壓系統轉移到安省所致。

2.加交通部門檢查大眾車投訴

加拿大交通局(Transport Canada)正在調查兩宗有關大眾車的投訴。這兩宗投訴有可能跟美國方面正在調查2009和2010年產的柴油大眾車油門問題有關。美國已經接到160個投訴。大眾公司說,問題有可能是因為柴油混進了汽油而導致的。

3.Sears警告兒童安全座椅有安全隱患

加拿大Sears公司今日發出警告,一批來自Cosco、Safety 1st、Eddie Bauer及Maxi-Cosi的嬰兒汽車安全座椅存在安全隱患,座椅的縛帶在使用時可能會鬆脫,兒童不能獲得足夠保護。這些安全座椅是在2008年5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之間生產。在Sears Canada售出。加拿大尚未接獲受傷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